「重新啟航:從手工藝到占卜的做生意之路」

八年前,我身處建築領域,一切看似平順,直到偶然間,手工藝設計悄悄進入我的生活。我被這份新興的熱情深深吸引,於是毅然踏上了一條嶄新的做生意之路。專注於文創手作,我的事業開始蒸蒸日上,甚至成功拓展至國際市場,商品遍布日本。然而,這順風順水的日子並未持續太久,困境的陰霾漸漸籠罩。

當我陷入事業低谷時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怡霏老師,她的智慧和啟發讓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方向。怡霏老師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讓我踏上了占卜師的旅程。

對於占卜的興趣,並非只在於其美麗的外表,更是因為它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為自己帶來收入。初次嘗試占卜,我感受到了無比的興奮和滿足,這份工作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全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「重新啟航從手工藝到占卜的做生意之路」

有一天,怡霏老師對我說:「你喜歡手工藝,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將兩者結合呢?」這番話深深觸動了我,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,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融合在一起。成果非凡,我的業績竟然增長了將近五倍!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告訴我:「再過三年,你的業績將會是現在的五倍以上。」我堅信她的話,果然,如今我的業績不僅五倍,更是超越了預期,正積極著手開發新產品。

「重新啟航從手工藝到占卜的做生意之路」

我分享這段故事,希望能激勵大家去追尋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我想無私地推薦怡霏老師,她的智慧和啟發改變了我的人生,相信她也能幫助你們找到人生的方向。人生雖有起伏,但有了好老師,我們就能夠心安地追尋夢想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8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